西华

冷静

男人拉过抱着坐下,“宝贝,哥哥现在非常生气,情绪不稳定。所以哥哥去发泄一下情绪就去找宝贝的好吗?”

女孩揪着男人的领带,“我想和你一起。”

男人一下下轻柔抚摸着女孩的背脊,似乎能传达安全感似的。

“宝贝,哥哥不希望自己的坏情绪影响你。”男人亲亲女孩的额头。

“这样宝贝,哥哥用微信和你共享位置,让宝贝知道我在哪。你等哥哥平复好心情,哥哥带着奶茶和小蛋糕回家找你好不好?”男人抵着女孩的额头,蹭了蹭。

女孩纠结了,“那要多久啊?我不想哥哥离开我。”

男人暗笑,“这个哥哥也不能保证,但哥哥尽快的好吗?给哥哥一点时间。”

女孩勉强接受了这个提议。

男人出门后,拨打了一个电话。“我有些事处理一下,怕吓到安安就没带上她。你来家里陪着她,等我回来。”

电话那头传来嬉笑,“那哥给我什么好处啊。”

“游戏机。安安社恐严重,就和你熟悉些。别乱开玩笑。”男人交代完,挂断电话开车驰去。




评论